2021年新能源所研究生分会换届大会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21928日下午1点,新能源技术研究所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如期举行。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有新能源办公室徐晨露,第五届研究生会成员代表徐金婷、孔煜林和马典以及第六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

本次换届大会在第六届主席许钰涛的主持下拉开帷幕。会议开始,由徐晨露老师第五届研究生会成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证书颁发结束后,第五届研究生会代表马典对上一年度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回顾,并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殷殷期望。

接着,进入了本次大会的中心内容,新一届研究生会学术部部长张羽婷、生活部部长胡鹏胜、宣传部部长邱怡文体部部长朱琳依次部门自身的职责,研究生会的改进以及部门的未来规划作简短介绍。研究生会主席团以及徐晨露听取各部门的介绍后也纷纷给出自己的见解建议。

会议最后,徐晨露对本次换届大会做出深刻的总结发言,“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她表达了对新一届研究生会的期望,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地开展接下来的工作,全心全意地为新能源所的未来作贡献。至此,新能源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换届会议现场

合照

薛晓琳

邱怡

中科院宁波工业技术研究院 新能源技术研究所

材料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