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材料所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

   为进一步落实院党组关于安全工作的部署,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5月25日下午,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召开以研究生思政、安全为主题的支部书记工作会,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金乐主持,党委书记李润伟及各支部书记、党政办公室及监督审计处党务工作者等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支部书记微党课环节,磁性材料党支部书记刘宜伟及光伏党支部书记况永波分别以“学党史、悟思想、助科研:攻坚克难,追求卓越,用科技助推中国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青春·砥砺前行”为题交流了参加中科院上海分院系统年轻干部及团委书记培训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中科院党校第三期年轻干部特训班的收获和感悟。
  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研究生处处长刘富围绕研究所大思政格局、研究生思政工作现状调研及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建议等方面作了专题交流报告。机关第二党支部副书记、运行保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刘薇介绍了研究所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情况,并围绕建立隐患排查整改和安全管理长效机制进行了交流。金乐介绍了研究所党建“四大专项”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各党支部重点围绕研究生思政、实验室安全工作分享了经验做法,提出了工作中的困惑、遇到的困难,探讨了应对思路和意见建议。
  李润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思想上不能放松麻痹,行动上不能松劲懈怠。同时,要深入思考,如何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推动研究所科技创新出成果、出大成果、出标志性成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还开展了中科院宁波材料所2021-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评选。

李润伟讲话

金乐主持会议

刘宜伟作报告

况永波作报告

刘富作报告

刘薇作报告

会议现场
(党政办 黄莎莎) 
中科院宁波工业技术研究院 新能源技术研究所

材料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