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能综合党支部第三党小组组织学习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5月12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储能综合党支部第三党小组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姚霞银主持会议,与会党员展开了热烈讨论。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与会党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讲话精神深刻、催人奋进。支部书记姚霞银首先畅谈了个人感想,以自身经历鼓励大家尤其是青年学生脚踏实地、珍惜时光,做好当下该做的事情,互帮互助、团结同学,形成共同进步的和谐氛围。谢银君老师勉励大家努力奋斗,不负韶华,鼓励学生主动与导师交流,不断提升自我。刘武老师说到,年轻人一定要有“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信念和担当,不能满足于安逸的现状,要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青年团员刘高瞻认为,研究生应不忘初衷,好好学习,不辜负导师和父母的殷切期望。新进党员苗玉龙表示,学生在科研过程中受到挫折时可求助导师,坚定信仰,刻苦钻研,勇于挑战。青年员工张秩华表示,作为当代青年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应听从祖国召唤,披荆斩棘、继往开来,用实际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堪当大任。
  通过本次学习,与会党员深刻体会到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肩负的责任与使命,纷纷表示要把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日常的科研工作和学习中,立足实际需求,解决实际问题,发挥专业所长,攻坚克难,为建设科技强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储能综合党支部组织第三党小组学习讲话精神
  (储能综合党支部 左秀霞)
中科院宁波工业技术研究院 新能源技术研究所

材料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