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能综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5月28日下午,储能综合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党委委员、副所长杨甦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由支部书记姚霞银同志主持。

  姚霞银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从思想政治建设、党员队伍建设、主题实践活动、支部自身建设等方面,总结了三年来支部的主要工作成绩,诚恳的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全体党员同志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根据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全体党员无记名差额投票,张建、杨茜、左秀霞、李通、梅雪怡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杨甦对储能综合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对新一届支委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支委要学在其他党员前,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切实提高支部全体党员的理论水平;二是要善于抓落实,确保党委部署的工作和支部制定的工作计划保质保量完成;三是要创新工作模式,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和科研工作的融合;四是要严格自律,以良好的作风,切实起到表率作用。他勉励新一届支部委员以及全体党员同志发光发热,为新能源所的发展起到支撑作用。

  党员大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即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张建同志为支部书记、杨茜同志为支部副书记,并对支委班子分工进行了明确。张建指出,新当选的支部委员都是业务骨干,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将党支部工作与各团队的科研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为材料所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姚霞银主持会议

   

  全体党员投票

   

  杨甦讲话

   

  新老两届支委合影

  (储能综合党支部 李通)

中科院宁波工业技术研究院 新能源技术研究所

材料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