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副市长陈炳荣一行走访调研宁波材料所

   2月29日上午,宁波市副市长陈炳荣、市经信局副局长徐云等一行走访调研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了解疫情防控应急攻关项目的进展情况。
  陈炳荣一行实地调研了熔喷无纺布、全景红外测温及石墨烯防雾护目镜项目攻关现场,听取了攻关团队科研人员对项目进展的介绍,陈炳荣对应急攻关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并对科研人员放弃休假放弃休息全力以赴开展应急项目攻关表示感谢。他同时谈到,全景红外测温系统的人脸识别加测温功能适合应用到学校等人群密集场所,地方政府将积极帮助推广技术应用;石墨烯防雾护目镜贴能在宁波当地几家三甲医院应用,并送往武汉一线,对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的贡献。陈炳荣在现场就应急攻关项目中现存的难题与科研人员进行交流讨论,并当场作出相应部署以支持熔喷无纺布的应急攻关研发。
  宁波材料所所长黄政仁、党委书记李润伟、副所长杨桂林等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党政办 金乐)
中科院宁波工业技术研究院 新能源技术研究所

材料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