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材料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通报会

   为进一步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落实落细,8月16日上午,宁波材料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通报会。所务会成员,所属二级所领导,各职能、支撑部门处室以上负责人,团队负责人、项目研究员及以上人员,党支部书记等1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勇主持。

   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润伟就材料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作了专题报告,并重点通报了专项整治工作情况。他指出,自6月初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材料所通过集中学习研讨、设立征集意见邮箱、走访调研等方式广泛征集意见建议,检视各类问题。通过对照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的8个方面问题专项整治内容和中科院部署的5个方面问题专项整治内容,形成了4个方面25条具体问题清单,做到即知即改、立查立改。会上,李润伟针对专项整治问题,逐条分析了整改措施以及目前进展,明确了后续整改时限和责任部门。

   会议期间,还向与会人员发放测评表,现场开展了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成效满意度测评。

   

  李润伟作报告

   

  会议现场

  (党政办 冯莹姣)

中科院宁波工业技术研究院 新能源技术研究所

材料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