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材料所召开干部工作通报会

   9月12日,宁波材料所召开干部工作通报会。中科院上海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沪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兆雷,上海分院院长专项助理、组织人事处处长姚娅平出席会议。材料所所务会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科研团队负责人,职能管理部门处、室负责人以及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等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姚娅平主持。

   姚娅平宣读了中共中科院党组任免通知,任命李润伟同志为宁波材料所党委书记,李勇同志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桂林同志为副所长。中共中科院上海分院分党组任命陶永怀同志为纪委副书记。

   党委书记李润伟代表新一届两委感谢院党组、分院分党组以及全所党员和广大员工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新一届两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院党组、上海分院分党组的指导下,团结带领全所员工和研究生,为进一步推进材料所科学事业的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不辜负院党组、分院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的信任和重托。

   所长黄政仁代表行政班子对新任干部和两委班子正式履新表示热烈祝贺,对院党组、分院党组给予材料所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他希望全所员工和研究生一心一意为材料所的发展付出心血,一起努力奋斗,共同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最后,沈兆雷代表上海分院分党组对新任干部表示祝贺,并对材料所两委班子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目标要求作为党建工作的着力点,作为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践行“两个维护”的关键点;二是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组各项决议,提升组织力,以促进“三重大”为抓手,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三是党委要组织广大科研人员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

   

  姚娅平主持会议

    

   李润伟发言

    

   黄政仁发言

    

   沈兆雷讲话

    

   会议现场

  (党政办 冯莹姣)

中科院宁波工业技术研究院 新能源技术研究所

材料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