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材料所召开2019年管理支撑部门季度会议

   3月2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组织召开2019年管理支撑部门季度会议,常务办公会议成员、二级所、初创园、公共技术服务中心、职能支撑部门及二级处室负责人近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宁波材料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润伟主持。

   会上,所属材料技术所、新能源所、先进制造所、医工所,初创园,以及包括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科技发展部、质量保密处、科技综合处、重大任务处、技术转移部、党政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研究生部、财务管理部、资产管理部、园区建设办公室、运行保障部、监察审计室在内的各管理支撑部门及部分二级处室负责人分别以问题为导向对形势进行了分析,以“PERFECT工程”为标准提出了2019年度的工作目标、工作思路、重点任务、工作计划以及需要克服和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最后,宁波材料所所长黄政仁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对参会人员提出几点建议:首先,各二级所及部门要明晰工作重点、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抓手,思路清晰才能提高工作效率;其次,管理队伍的能力建设要加强,不但要明确工作标准,勇于对自己加要求,也要加强和其他研究所对应部门的交流,学思路、学“套路”,学方法,提升管理能力;第三,要加强基本的管理规范和公文培训工作;第四,要加强对慈溪医工所、杭州湾研究院相关政策和团队遴选标准的宣贯,提升大家的关注度和参与积极性。黄政仁表示,2019年的工作任务很繁重,希望大家2019年一起拼搏,一起奋斗!

   

  李润伟主持会议

   

  黄政仁做总结发言

   

  会议现场

    (党政办 高晓静)

中科院宁波工业技术研究院 新能源技术研究所

材料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