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材料所试行推出“所领导接待日”活动

   为畅通科研人员与所领导的沟通、联系渠道,广泛听取全所员工与学生对研究所工作的意见建议,解决员工与学生反映的突出问题,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研究所管理效能,推动研究所务实、开放、协同创新文化建设,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试行推出“所领导接待日”活动。

    11月16日上午,“所领导接待日”活动在宁波材料所B3楼咖啡室举行,所长黄政仁与来访学生、员工面对面交流。来访人员涵盖工程师、博后、副研、研究员等不同人群,分别对个人工作生活提出困惑、对研究所提出意见和建议,所长黄政仁对于问题一一作了解答,既从个人经历为来访人员授业解惑,也从所内政策角度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

    黄政仁感谢来访人员积极参加“所领导接待日”活动,并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他希望大家充分理解和支持研究所,对研究所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并积极投身到研究所的发展中来,大家心往一处想,劲朝一处使,为推动研究所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所领导接待日”将每月举行一次,所领导轮流接待来访人员,与来访人员共同探讨、交流研究所发展相关问题、听取意见和建议、协调解决学生与员工的思想与实际问题等。“所领导接待日”将致力于架起研究所与学生、员工之间的沟通桥梁,让所领导能够更好地倾听大家的心声,将为提升研究所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构建民主和谐研究所搭建有效平台。

  

 

  活动现场

    (党政办公室 金乐)

中科院宁波工业技术研究院 新能源技术研究所

材料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