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能综合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

  2017年1月12日,储能综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支部“两学一做”工作总结、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支部书记张秋菊主持会议。

  会上,张秋菊对2016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介绍了本年度支部 “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开展情况,通过学党章、学党规、学讲话、学宗旨、写心得等形式内容让支部党员加深理解。接下来,支委同志们将加大投入力度,积极开展党员谈心工作。在党员评议推优环节,经过投票选举,最终谌春林、杨勇二位同志考核为优秀,其他同志考核为合格。

  在2016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环节中,首先传达了中科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观看《榜样》节目。张秋菊要求各位党员积极发言,敢于批评和自我批评,本着“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寻找党员身上的缺点与不足,正视自身问题,努力改正,提高党员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有的同志觉得自身参加党员活动偏少,对没有参加南湖爱国主义行和参观镇海招宝山革命烈士馆表示遗憾,今后要积极参加这些有意义的党员活动;有的同志提出对提高党费缴纳标准、党课学习过于频繁略有牢骚,这是党性不足的具体体现,广大党员同志们应该端正态度,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争做合格党员;还有同志提出党员同志应该在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遇到重大疑难问题上要勇于攻关,迎难而上等。会议还通过了朱骏同志转为正式中共党员的议程,朱骏同志发表转正宣言。

    通过本次党员大会,让各位党员收获良多。民主评议使每位成员都明确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也得到了很好的建议,有利于个人党性修养的提升。

  (储能综合党支部 杨勇)

中科院宁波工业技术研究院 新能源技术研究所

材料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