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伏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6月12号,为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光伏党支部和储能综合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赴中国共产党诞生地——嘉兴南湖参观学习,重温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精神。

  两支部党员来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嘉兴南湖湖心岛,看到了向往已久的中共一大会址——“红船”。党员同志站在红船边上,聆听解说,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件,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心中充满了神圣的敬仰之情。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的党史学习中,党员同志通过观看翔实的史实,学习波澜壮阔的中国革命史,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和建设历程,认真对比了中共一大至十八大修订的党章内容。大家还冒着大雨,面对鲜红的宣誓墙,庄重和神圣的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用神圣的革命精神洗涤自己的精神世界。

  作为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强化了光伏支部党员的党员意识、增加了党员责任。

  

 

  (光伏党支部  曾俞衡)

中科院宁波工业技术研究院 新能源技术研究所

材料所公众号